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在神的眼中,我是富足的吗?

《从永恒的角度看贫富》(雅各书1:9-11)感谢神让我从圣经的应许得到劝诫及安慰。
今天我们一定要问自己这个很重要的问题:在神的眼中,我是富足的吗?在世人眼中,我们可能是贫穷的,也有可能是富足的,但我们都是以物质/金钱/名利/地位来断定。我们若身价百万才是富足吗?就如萧招和牧师的分享:我们这一生投资了99.3%的岁月在建立今生肉体的房屋,却只花了0.7%的时间在属灵的事上,就是投资在建立天上的房屋。意即我们若只将今生投资在肉身的享受就算贫穷的人了。我们可以怎样成为富足的人?当然不是说我们就要让肉身贫穷,而是把神所赐的来投资在他永恒的国度里,对神更加委身事奉。
一个获得哲学/神学/音乐及医学四个博士学位的德国人竟然愿意选择放下舒适的生活而谦卑忍耐地在非洲一面行医,一面传福音工作了五十年之久。可以肯定的是他在神眼中必定是富足的。好像唐崇荣牧师/李忠民牧师/鲍以灵老师他们的服侍就是如此谦卑忠心,令我感到十分敬佩。我想肉身的贫穷并不重要,(腓3:20)神必要将我们那“卑贱的”身体改变成“荣耀的”身体。因此,我们不要追求世俗的享乐,乃要追求永恒存留的福分。
诗班员,让我们的事奉是更加委身的奉献给神,成为神眼中富足的人。
要常常问自己:在神的眼中,我是富足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