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认真事奉神吧!

主内弟兄姐妹平安,
近况如何?希望你们还是存着一颗火热的心来事奉我们的神。
昨天才听说我教会的陈浩玉会友传道得了舌癌,明天要前往古晋动手术,听说以后可能讲话、进食都有困难了,别说是唱歌。他亦是我们尊敬的堂会诗班指挥,也是圣乐促进会圣歌团指导。他的遭遇我们都很难过,难过的是他以后可能不能像我们一样开声歌唱,难过为何神让这样的事发生在他身上,为什么会是舌癌(偏偏又是对他最重要的)?我们不明白神的心意,但这是他许可的。我们深信他必有奇妙的作为在浩玉弟兄身上。
浩玉弟兄的忠心委身事奉的确是我们事奉的榜样。我想他最难过应该是不能再用他的声音来事奉神。这件事给了我们很大的震憾和警惕。今天我们有声音歌唱,在圣乐事奉上有份的人怎能不认真事奉呢?倘若有一天神也把我们的声音夺走了,我们就再也不能用声音来歌唱赞美他了。
诗班员,不要再埋怨你的事奉有多艰难,不要再懒散不认真了,好好珍惜神给你的事奉机会吧!神把你放在这样的一个事奉岗位上,就请你努力发挥神给你的恩赐。
在此也呼吁你们为浩玉弟兄祷告,求神让手术顺利,怜悯施恩典予他和他的家人。
~守荣

没有评论: